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想...


这天好压抑…好难受…好烦恼…
我想离开这喧闹的地方,我想到一个寂静的地方。
我想离开所有人的地方,我想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我想到一片宽阔的草地,
我想静静的躺在那里,
我想望着天空白云,
享受天空的蓝色,
呼吸前所未有的自由。

我想到一片美丽的花海,
我想静静的站在那里,
我想欣赏那里的花朵,
享受着各种的花香,
呼吸梦寐以求的轻松。

我想到山温暖的怀抱,
我想静静的坐在那里,
我想目睹日落日出,
我想在哪里高声大喊,
发泄压抑许久的情绪。

我想到一个无人海滩,
我想静静的走在哪里,
我想踏着朵朵浪花,
我想把愿望放在瓶子里,
让秘密随着海水流去。

我想到宇宙的家,
我想静静的探索那里,
我想看着漫天星星,
我想向它诉说心中烦恼,
让它成为我的伴。

我想离开有你的地方,
我想放下自己情感,
我想忘记曾经的一刹那,
我想我要你幸福,
让你开心每一天。

我想离开不属于我的星球,
我想回到自己的水星,
我想让热血的心变回冷漠,
我想让泪水滋润干燥的眼,
让心疼随泪变成气…

我想离开你温柔的依靠,
我想努力学会独立,
我想把你狠狠推开,
我想让你更被珍惜,
让我离你而去。

我想离开你关怀的圈套,
我想习惯没你的日子,
我想逃开对你的依赖,
我想逼着自己离开你,
让爱你藏在心里。

我想离开那段回忆,
我想把记忆删除,
我想重新开始,
我想忘记我认识你,
让你我变成陌生。

把一切变成了永恒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