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011 年 1 月 26 日



这年头真的好倒霉。
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座位而使他人不开心。
接2连3的事情还真让人透不过气。
我不想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不想面对这将破碎的家庭,可能是不完整的。
不想面对着处处担心的友谊,可能完全陌生的。

哪里有个角落,让我反省反省?
哪里有个角落,让我试着逃避?
哪里有个角落,让我放松自己,不须伪装自己?

黑暗的恐怖让人萎缩;
黑暗的宁静让人屏息。
但,
此刻,
黑暗的恐怖让我提起勇气向前迈步;
黑暗的宁静让我整理烦乱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