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011 年 3 月 30 日

每天的每天,
我必须压印这自己的情绪继续生活。

我的情绪似乎对所有人来说都那么的不可理喻。

不管是在家还是学校。

除了我表面上的伪装情绪,

真正的我是在想什么?

面对自己的"心口不一",我无法将它改去。

它是我的保护色,
它不会透露感受,

它不会背叛自己。

只因全盘托出,会遭受羞辱。

不想让人带有色眼睛看我,

不想再次听到心碎的声音。

不想!不想!

我只能对自己说,我没有权利表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