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患上癌症???!!!



快一个月了,我常常在想,



我会不会在世界末日前,先走一步?



每天不是吃药就是吃药,



这些药陪我等着收到死亡讯息的那一天。



恐惧,害怕,担心,无疑是我每天生活离不开的词语。



老天为何在我最压力,最压抑的日子里,



再给我安上“最无助”的字眼?



是在惩罚我以前所犯下的错误与罪孽吗?



为什么总是我?



心快坚持不住了!



真想把心掏出来,



或许那样不会感到疼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