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考试的悲哀》


考试的紧张情绪陪伴我繁乱的思绪...
答卷上的abc,你认识我,我却不认识你...
一行一行的横线等着我填满道理,
但我却因为头晕,而不懂要填什么下去...
面前一道又一道的问题,给我再多的时间也做不下去....
不管绞尽脑汁,也做不了多少题...
本子上的格式和习题,背来背去...
拼命熬夜只为学习, 到了明天考场还是忘记...
那一切的努力都因为记忆出了问题......
而这几个夜晚的拼命也因为周公而稍停...
结果就是一睡怎样叫都不能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