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我想拥抱寂寞

时针和分针一步一步地慢慢走
眼泪和疲惫一点一点地慢慢多
不懂这些日子是如何度过
不懂受伤的心何时不痛

我望着墙上的钟
不停地转动
从夜晚到清晨
眼睛都没关过

想着如何才不让缘分擦肩而过
如果相遇只为了离别的哀愁
为何还坚持不放手?

我想拥抱寂寞
因为害怕失去的痛

我想拥抱寂寞
因为害怕孤独的梦

我想不顾一切的追求但却只能执着的守候
不知你是否偶尔会想起我
不知以后是否还会记得我
我会慢慢习惯寂寞当我看透了更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