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命中注定我爱你

曾经让我看了泪流满面的戏剧...
曾经让我看了哭红双眼,肿得像鱼的故事...
曾经在那黑夜,让心疼得无法比喻,无法呼吸...

 曾经,我的主题曲...
【半情歌】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但我会默默地守着,不让悲伤打扰你的快乐。



曾经,我的热情
【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只要你不再悲伤,永远快乐...



曾经,我想要的甜蜜
【心愿便利贴】

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你看见我在背后守着你的心...



曾经,甜甜的喜欢
【99次我爱他】

如果有100次的爱恋,我愿爱你99次,只要你爱我1次就已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