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988DJ营


第一次,我来到了对我来说好远的地方-吉隆坡。
你一定会想,这叫远吗?
嗯,对我来说好远。
从来没出过什么远门,
也没有自己一个人到远的城市。
说实在的当初把文件和同意书交给校方签名时,
我还犹豫不决,不知道是否应该参加988的DJ营?
最后,还是定下决心闯闯。
 参加了这个营,
我认识了好多人,
也学会了不少。
感觉很棒,很幸运,
自己当初做的选择。
如果有机会,还真想再尝试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