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运动会

这年的运动会,我出席了。
坐在会场,遥望着在跑道上竞争的选手,
让我想到了你...
想起你以前奔跑的英姿,
想起你以前投球的帅气,
深深的思念从心底浮起...
耳边仿佛听见那年你对我的叮咛。
那年的我高烧39度,
你霸道地说要我呆在家里休息。

那时候的心是暖暖的,
分不清是怎样的感觉...
只知道想依赖你的体贴,
想拥有你的保护,
想得到你的疼爱...
直到那一天,
朋友(龄) 告诉我你有了女朋友,
我才惊觉,好难受,
心仿佛被抓得紧紧的,
快窒息了,
原来想要依赖你,
常常想起你,
常常偷偷地注意你,
叫做【喜欢】...
亲眼看到你牵着她的手走过,甜蜜的模样,
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心碎了,
怎样补救都还是有缺痕...
如果那时候,我踏出了第一步,那你会接下走剩下的路吗?
好怀念那个时候有你的日子...
那段就算天气再冷也觉得温暖的日子;
那段就算常常生病也觉得幸福的日子;
那段就算煎熬再多也觉得快乐的日子...
现在的你,好吗?开心吗?幸福吗?
还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我路过你的生活吗?
还记得当年的面包,当年的折纸,当年的布告板,当年的巧克力...
还记得我们相处的回忆吗?
就算你只是把我当成朋友的妹妹也好,普通朋友也好,
我依然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
在你不需要的时候默默地藏在角落...
希望眼泪不会再与你续缘;
快乐与你相处永远...
喜欢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