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那些时候

好奇怪,明明已经不再喜欢,
但还会想念,还会思念....
想起以前那个傻傻的自己,
因为你说喜欢吃蛋包饭,所以想学做蛋包饭;
因为你说喜欢打篮球,所以想学打篮球;
因为你说喜欢蓝色,所以也喜欢蓝色;
因为你说喜欢某首歌曲,所以也喜欢那首歌曲;
因为你说喜欢某部戏剧,所以也想看看那部戏剧;
因为你说喜欢某位女生,所以就算心疼也想帮你;
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
刚认识你的时候,帮你的时候,在你面前出丑的时候,
收到你的礼物的时候,你作弄我的时候,你陪我熬夜的时候,
我生病的时候,你帮我做布告板的时候,你考试给你加油的时候,
你幸福地牵着她的手的时候,你被背叛的时候,你伤心得想不开的时候,
你变的吊儿郎当的时候,你不再是以前的你的时候,你变的陌生的时候,
你离我越来越远的时候......
 那时候,我的世界再也不是开心的橙色,不是浪漫的粉红色,不是乐观的绿色...
慢慢变成忧郁的黑色,心疼的蓝色...
谎言真的好恐怖...
对自己曾经说过的无数个谎言觉得恐慌。
对自己不能成为心里想要的自己觉得失望。
对自己不是完美的自己觉得心疼。
对这样的自己觉得无助,觉得无力,
不懂该怎样面对自己,
我真的能这样吗?
为什么我是这样?
好多好多问题不停地在脑海里周旋,
没有答案,不知道,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呵呵,受了伤,只能静静地抚摸着伤痕,无法让它痊愈起来。
唯有这样,才能随时警惕自己,跨过所有坎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