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我的路该怎么走?

有哪个世界能让我尽情地想象?
有哪个世界能让我尽情地完成想要的职业?
老实说,我很贪心...
我不想在众多的职业中选出一个...
我想每个职业都去尝试...
不管是掌握珍贵生命的医生...
不管是充满正义气质的警察...
又或是身为人类工程师的老师...
又或是善于“滔滔不绝”的讲师...
还是热心公益,心地善良的义工...
还是爱护地球,热衷环保的绿化环境一员...
好想去挑战所有的职业...
好想去体验所有的经验...
就像白云般,自由自在,不受约束地生活...
穿梭在各种职业里,过着不同样的职业生活...
感觉蛮棒的... ^^
但是这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人生总要选择一个真正的职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