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快活

春天, 情不自禁想念
会到哪一天, 不再会去留恋
夏天, 天上掉着雨点
我不再是从前,
不会因你哭得红了眼

秋天, 花儿谢了一片
我不再会因你而改变
也不再会犹豫说再见
冬天, 很快又是一年
世界不是这个屋檐
没有你的日子更加甜
我感谢你离开了我, 你可知道
没有你我不会这么快的学到
什么是坚强,什么是真爱
人为何要先懂得爱自己再去爱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