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18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18年以来第一个收到惊喜的生日...
刚开始和菱,哥哥在披萨里聊天...
没想到的是,
鱼鱼,慧,珊和两朵金花(俊和澎)突然唱着生日歌,拿着蛋糕出现...
当时被吓傻了 (o´Д`)
蛮感动的...
晚上,
那通陌生的电话号码...
那通来自那遥远他乡的电话...
那通让我感动得快要流泪的电话...
那把好久好久没听到的声音...
那个我好想好想的朋友给我送来了生日祝福...
钧,我好想你 (ˇˍˇ)
你从外国送来的祝福让我很感动 (✪‿✪) ♥

谢谢你们~\(≧▽≦)/~啦啦啦
今天,第一次收到惊喜的18岁生日...
今天,第一次吃到昂贵的生日蛋糕...
今天,第一次和两朵金花过生日...
今天,第一次和你们在那里从4点聊到6点多...
今天,第一次毕业后重温以往的回忆...
今天,第一次接听外国来的电话...
今天,第一次在分离那么久后和钧讲电话...
今天,第一次和在外国的你聊了好久的电话...
谢谢你们今天陪我度过这些第一次...
O(∩_∩)O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惊喜的生日... 
爱你们哟 

这个生日唯一的遗憾,
第一个祝福@最后一刻祝福不是我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