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2013年 1月 6日

在这个想念你的下午,模模糊糊地在梦乡里寻找你的踪影...
在那黑暗的世界力量,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
(ˇˍˇ) 想着你是否就在我的面前...
想着要紧紧地抓着你,怕你逃走...
走着走着...路痴如我,开始分不清东南西北...
渐渐地看不清前方的路,走入了一个死胡同...
我开始变得慌张...害怕...无力...
手心开始冒汗,背面也被冷汗湿尽...
“你在哪里?”我不停地呐喊...
 不管我如何呼唤你,你都没有出现...

电视机的喧哗声,家人的大笑声把我从梦的深渊拉起...
醒来,睁开眼的霎那,浮现在脑海里是:“我在哪里?”
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心里满满地无奈...想你却无法见到你...
2013年的愿望:
除了家人平安健康,相处和睦;
除了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除了世界和平,没有争吵;
唯一的心愿就是和你约会,就算是仅仅只有一天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