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噩梦--孩子死了


今天梦到了一个既是心疼的梦,也是噩梦 ( ╯ ﹏╰)
梦到了一个新生儿...
孩子很可爱,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一家人乐融融的,很幸福❤

突然间,梦境换到了另一个场景...
禺带着小宝宝与友人:L,K,Y逛街...
走着走着,小宝宝哭了,肚子饿,要喝奶...
但是梦里的禺不会喂奶,忙着找奶粉...
当时,不知事友人L还是友人K将一桶的热水浇到了宝宝的身上...
宝宝全身被烫伤,哭得很大声...
宝宝一直缩小,一直缩小...
看着宝宝的突发情况我惊慌失措...

就在这时,场景又转换了...
这次来到了上电脑课的地方,
学生们一窝蜂地涌入课室,
我带夭折的宝宝也进入了课室(这个场景太不可思议了!!)。
在课室里遇到了同学ZL,
我俩似乎在讨论着座位的事情...
忽然,对方抓着宝宝的头,拿起...
孩子一瞬间变成一团团的肉酱...
场面非常恐怖...

梦里的场景再次转换...
这时的我在市场上寻找着“丈夫”...
他的样子很模糊,看不清...
那时候的市场人山人海,
我一直找,一直找,很茫然...
最后终于找到了。
“丈夫”因为孩子死去而责怪于我,还动手打人...
那时候的我在竭斯底里地哭泣,伤心欲绝...

梦醒了,
回忆起那些场景,还心有余悸...
整个早上都心不在焉,总做错事儿...
梦里的那些事情都搞不懂...
不懂我是怎样遇到那个称为“丈夫”的男生?
不懂我是怎样和他在一起然后组织家庭?
不懂我是怎样有了孩子,照顾孩子的?
这些经历我完全没有记忆...
像是失了亿般疑惑...

让我更不明白的是:
那个友人为何将热滚滚的水浇到了孩子的身上?
友人的目的是什么?
身为母亲的,为什么不会喂奶?又为什么找不到奶粉?
小宝宝为何被烫伤后会缩小然后变成肉酱?
这些是不可能的事儿!!!!!
“丈夫”为何会殴打自己的妻子??
一个深爱着自己的人为什么会做出如此的行为?
失去孩子,伤痛的何止他一人?
母亲亲眼看着怀胎十个月的孩子离去,
她的伤痛更无法比喻!!
为何身为枕边人的他无法体会她的心情??

这个噩梦为何会记得如此清晰??
不是第一次了!
有好多次梦醒了,梦境还深深地烙印在脑中...
到现在,心还是揪着的...
很恐怖,很难受...
这些梦到底有什么暗示?
怎么总是做恶梦?
不是心爱的人离去,就是心疼的人死去...
这些到底是什么?
是在提醒我生活要小心?
还是这只是路过的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