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梦里的告白

【老天,您为什么给我了一个好梦又要让我清醒?】

这天,2013年 1月 28日的夜晚,我梦到了你...
梦里的情景不是很清晰,但是感觉却非常深刻...
在梦里,我突然收到了一通来自电台的电话...
电台里的DJ让我听了一首歌...
歌名忘记了...
内容应该是类似“跟我在一起”的词曲...
当DJ告诉我是你拨电话到电台点的歌...
想让我明白你的心意,
想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的我好感动,好感动...
我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天...
原本还为你没来电说声生日快乐而介意,难受...
天知竟然收到了这么一个惊喜...
都开心得无法形容了(∩_∩)~~
就当我以为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时候,
我睁开眼,
进入眼前的光景确实熟悉的房间...
梦醒了!
那感人的告白不是真实的...
这一切只有梦才真,在现实里永远无法出现...

习惯喜欢,
习惯想念,
习惯你,是最难平复的伤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