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16.2.2013 ~ 6:33PM

当你渐渐习惯某个人的存在,
你会慢慢习惯他/她的习惯...

当他/她悄悄地离开你的生活,
你会找不回那个曾经自己的生活...

那年,没有任何防备地,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巧克力 、
面包 、
布告板 、
糖果 、
篮球 、
名字吊饰 、
项链 、
简讯 、
电话...................

篮球场 、
课室走廊 、
辅导室 、
D楼顶端的楼梯口 、
食堂旁的大树下 、
店里的3个位置 、
F楼的最高层................................

每一样东西,每一个地方满满地都是你那熟悉却又陌生的背影...
好多次步过那些你待过的地方,
我会想起那时候的你...
好几次看见那些关于你的物品,
我会想起那时候的你...

没有一丝丝的顾虑,我已经悄悄地给你开了心门...
你却在我不知不觉已经对你伸出手时,
转身离去了...
或许这叫做有缘无分...
你有感觉时,我懵懵懂懂...
等我发现时,你已松手...



我是不是早就应该放弃对你的那份感情?
不应该还存有多余的眷恋...

此刻的我只能说:
如果你不将是哪个谁和谁,
请别对我温柔,
这会让我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