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笑话^^笑笑没烦恼~

送上冷笑话几则,请笑纳^^

冷笑话1
從前…有两个年糕,一直都黏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他們終於分開了!!!!
兩個年糕感到非常高興,然後他們就和對方互相give me 5...

不幸的他們倆又黏了回去……

冷笑话2
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突然一隻母狗撲向你…
從你腳上咬了一塊肉並迅速吞下去…
當你正要伸腳踢它的時候…
母狗眼含淚光的向你說:“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经有了你的骨肉!!!”

冷笑话3
有一个五岁男孩亲了四岁女孩的脸…
四岁女孩就问那五岁男孩他会负责吗…
五岁男孩就回答她说:“放心吧...我们已经不是3岁小孩了!”

冷笑话4
小明說:“阿康,我問你,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

阿康說:“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小明說:“嘿!嘿!答案是綠豆沙(绿豆鲨),你很笨喔!”

冷笑话5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冷笑话6
 某女校鬧鬼。

 有天被小紅遇上了。

 鬼說:學妹…你看…我沒有腳…我沒有腳…

 小紅:那有什麼?學姐你看,我沒有胸部,我沒有胸部…

冷笑话7
  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为什么他们没打招呼呢??(假设他们会说话)

  因為........

  因為........

  因為他們都不熟啊...

笑一笑,烦恼都跑掉!(.^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