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考试这3天~~~

第一天的考试(7月21日)

由于昨夜挑灯读书至3点,

这天有点累...

熬过了中午的两场考试,接下来便是道德测验...

作完试卷后,已经迷迷糊糊(感觉快晕了@@)的我,

软绵绵的趴在桌上,眯着眼睛,

只差没有进入梦乡...

电脑导师看见有许多学生开始不耐烦,屁股长了刺似的--"坐不静",

说道:试卷作完的同学可以睡觉,不准说话,(另外威胁道:谁说话就拿鸡蛋...)

我心想:老师你真好,太感谢你了,既然让我们睡觉...

虽说想睡觉,但是心难免有些不安,

深怕纪律老师突然驾到,

给了个记过或者"鸡蛋"(注:纪律老师说过,昨晚试卷后只可反复检查,其他事情都不准做,包括睡觉)...

第2天考试(7月22日)

这天的考试可以说是没有准备充足...

因为昨天太累了,无法专心读书,倒头就会周公去了...

我班可说是一天一种新花样...

最后一科考试--美术...

这是没多少学生注重的科目...

作完试卷的我,无所事事,

唯有趴在桌上养神,偶尔抬起头东望望西望望...

不久后,班上同学开始起哄...

一开始是因为箐在黑板角落写彤的名字,

彤知道后也跟着写箐的名字,

一些顽皮的同学就说别再黑板上写东西等等...

接着还玩丢纸团,

噢嘔...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陈老师刚巧在我们班这里巡逻...

同学们见到这老师,都立刻停止游戏...

唯有两位同学因为没有察觉老师到来,还继续玩乐,结果被老师抓个正着...

咳~他们俩被训了,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

陈老师向我班学长(我是其中之一)讨取扣分纸,

呵呵...只看见老师的脸快烧焦了(脸黑黑),因为没有一个学长拿给老师...

这老师快气死了,打电话给纪律老师(兼学长导师),询问为何我们这班的学长都没有扣分纸...

haiz~完蛋了,学长也被牵涉其中...更精彩的在后头...

纪律老师接了电话后,来了...

老师非常生气还责骂我们为何在精英班还如此放肆,竟然在考试中玩乐...

坐在班上最里边的那排男生,主动承认刚才也有份参与玩乐...

呵呵,结果全都被鞭...还拿了鸡蛋...

精英2班也不比我班精英1班“逊色”,许多同学也遭受同样下场...

第3天的考试(7月23日)

这天的我翘课没有去补习...

咳,前夜的我,无心温书...

都不懂搞什么,丢了魂似的,整晚对着kh课本,

结果什么也没有读到...

到了这天早上才紧张,哎呀!什么都没有读到...

可是一切太迟了,根本没有时间再让我去温书...

虽说亡羊补牢,可是怎样补都补不回了...

认命了~幸好平时上课都有专心所以难免还懂得一些...

*转眼间,考完试了,也松了口气...

心想着,是时候解决那件事情了...

给自己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假期后就要努力准备下次的考试了,

不可再重蹈覆辙,把‘临时抱佛脚’的恶习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这个一星期的假期里,我必须忙着设计布告栏的事情,国语lisan的事情等等....

(为自己打气):加油咯!你一定能的...

最重要对自己坦诚,

别自欺欺人了,面对现实哦^o^

干爸爹~~~~~~~~~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