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因为朋友让我改变好多~
生活上的友谊有好有坏就在乎你怎样去看待他...
一件事情可以有很多的意见,想法, 同样的友谊也是...
你认为它是黑暗的?是明亮的?是灰色的?
如果一段友谊会因为"不能接受","忍受不了"而结束,
或许就真的合不来,
事实如此,勉强也不会快乐,
倒不如放开他人同时解放自己去看到更宽阔的世界...
友谊是需要包容,体谅,温暖的结合...
包容朋友的过失、体谅朋友的处境,温暖关怀朋友心...


以前的朋友,
或许是我的依赖,或许是我的认为,
或许是我的热情,或许是我的缺点,
或许是我的过错,或许是我的态度,
只持续了几年,有时候会想:
对朋友很好,朋友有难会出手相救,有需要会给予帮助...
为什么朋友会在背后做些让人心疼的事,
在背后免费帮助制造绯闻,是非,
从口中说出的话像长了(毒)玫瑰刺,处处针对;
像一把锋利的刀狠狠的刺入心,疼...
看到了朋友写的msg,很难过也很生气,
难道我在你们心目中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一直都那么低贱?一直都那么恶劣?
呵呵~我无力了~心好疼~
一直以来的真心却换来笑话,剩下的只有不知所措...
很久之前就醒觉,在朋友当中,我的角色就是一个笑话,
被人当笑话看,逼着耳,把流言蜚语都抛掉,不愿去相信事实...
欺骗自己的后果就是自找苦吃...
自己还没埋怨他人的无理,就先被淘汰了...
咳...无言以对...
或许是我的态度,我的风格,我的个性...
他们接受不了...
要改的缺点好多好多,
要努力"除草"才能获得更好的评价...


现在的朋友,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是因为孤独才会找你们;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是为了利益而参你们;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是个恶劣的人。
我能说的只是:
我不是以为孤独才找你们;
我不是为了利益而参你们;
我不是恶劣的人。
”灾难”(对我来说是)发生的时候,
是你们的关怀让我感动,
是你们的接触让我学会与其他人相处,
是你们让我觉得友谊还存在,
是你们让我从绝望中找到希望,
是你们让我恢复以往的笑容·开心,
是你们让悲观的我恢复乐观,
是你们让我改变了许多,
谢谢你们。
这一切的发生... 改变了我...
自立了许多,理智了很多,明白了许多,学会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