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2010 年 5 月 20 日

今日的心情似乎变得更低落...
早上一起来,所有的恐惧把心压得好疼...
呼吸变得困难...
5月20日--520也就是我爱你
这天是个表达心里想法的好日子...
但我却选择逃避,远离...
今天,
不想说话,只想静静地一个人...
不想在吵闹的班上里呆着,不想任何的事情打扰自己的情绪
...
不想在热闹的食堂里站着,不想看到脑海里的那个人...
想要逃到没有人的地方...
一个安静的角落,聆听心里的声音...
想要躺在一片草地凝望着天空...
天空的蓝色,
它给了我梦寐以求的自由,
给了我前所未有的舒服,
让我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卸下面具,真实地面对自己...
想要在夜晚里默默地数着星星,为谁祈祷着?
夜里的星空特别宁静,
没有白天的吵闹声,只有鸣虫的伴奏。
看着星星在闪烁,默默地祈祷着...
希望一切的艰辛会换来美好...
看着手上的书,思绪一点点的消失...
这晚,在寂寞的陪伴下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