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不想看到你离去的背影...所以把你推开,自个儿远去...

2010 年 5 月 19 日
今日的雨,下得好早...
滴滴答答的雨滴为正被撕裂的心伴奏。
细听玻璃碎掉的声音,
不断地对自己说加油!
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炽热的泪滑过脸颊,剩下的是冷冷的泪痕...

好害怕会看到你离去的背影...
那种恐惧,那种不安,
一直满满地占据...
把你推开是多么艰难的决定,
对你冷漠的回应,真对不起...
我不想当个千古罪人,踩到界线,伤害你;
我不想当个累赘,麻烦你;
我不想当个“灾难”,连累你...
我更不想一头栽进黑暗的陷阱里。
那种深渊会把所有的自我吞没,会把我变得更加冷漠...
(3+)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