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想把世界看清】

相比小说里的女主角来说,我似乎幸运了不少?
至少我还乐观,至少我还坚强。
我不会因为伤心不吃不喝,
虽然偶尔整夜睁着眼,发呆到天亮;
虽然偶尔会失魂落魄,走路跌跌撞撞;
虽然会常常不小心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虽然会常常因为电视剧和小说里的故事变得感伤;
虽然偶尔会因为回忆,哭了整晚...
但至少我掩饰的还好。
从中一步入中学生涯开始,
生命就像注定要经历风风雨雨,
每天都戏剧般地开始,却没有尽头的结束。
正当我以为坎坷的日子就要停止,
生命却出现了转折,是好是坏?我不懂。
或许老天想让我看清这世界的残酷?
让我别再傻傻地相信被蒙上糖衣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