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对Ta的一切恨之入骨


讨厌,非常讨厌...
说我计较,说我小气都无所谓...
就是讨厌...
Ta不断地越过界限,不断地挑战耐心,不断地违犯我的原则!!!

“ 拜托,
别再让你那恐怖的私欲,
可恶的嫉妒,
自以为是的任性,
被埋没的责任心,
不知天高地厚的虚荣心,
肆无忌惮地
耍心机,玩陷害。
把你那黑色的心收起来,
把你那污浊的思绪藏好,

别用在他人的身上。
如果是见不得人好,
那就凭自己的努力超越别人,
而不是用不正经的手段,
这样只会让人更看不起你。
容忍不是在放纵你,只是给你改过的机会。 ”

不要问我是谁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问我什么事

你觉,是谁,便是谁
你觉,心虚,便是己
你觉,可笑,既自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