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2012年的最后一天

留言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的友谊牵引着新的一年,
不管你我此刻在哪里,
在做什么事情,
希望这份情谊能一直继续,
让这缘分的线紧紧地将我们联系,
让我们的关系不会分离。
爱你,我的朋友们 =)


日记
 这一天,2012年的尾端,
我把时间放在了友谊上...
这年的结束与以前有些许差别...
以往的这一天,我都是在家,看着电视节目迎接下一年...
今年的这一天,我跟随朋友到了auto city倒数过年...
心情是由期待变得难受变得无奈变得厌恶...
觉得在家或许没那么热闹,
认为在家或许更加舒适,
感觉在家不需要像在外头那样受气,不需要委屈自己...
每个人都懂得的东西我不懂...
每个人乘坐过LRT,却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交通工具...
每个人都去过AC,却对我来说是个完全陌生的目的地...
要看人的脸色,要迁就别人,要吸收他人的取笑....
这些对我来说多么的不公平...
一切苦只能往肚子里吞...
真正的友谊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你全心全意地对待这份情谊,别人却当你无影...
当你努力地在帮助着所谓的朋友,别人却只是在利用你...
呵呵...恶心的人类,自私的心...
????
一个人会不会比较简单...
咳 >.< 这讨厌的终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