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2013年的第一天


当秒针拼命地往目的地赶...
当分针艰苦地到达12点的地方...
当倒数的声响一声比一声高昂...
当烟花为黑暗带来新的衣裳...
当我望向那美丽的一方,
我祈祷着,
在世界另一边的你,
现在也和我一样,
抬起头,
望着绚烂的烟花...
以前有一个古老的传说:
当两个人同时抬头望着烟花,
那他们便是注定的一对...
好希望能和你一起看着烟花...
好希望能和你迎接新的希望...

这一天的凌晨,
我鼓起勇气,
打了电话...
电话里传来你的声音,
深深地波动我的心绪...
虽然听得不是很清楚...
但我依然觉得幸福甜蜜...
第一次,你接听了我的电话...
第一次,在新的一年给你通了电话...

只能说,我越来越喜欢你...越来越忘不了你...
每当听见你的声音,我都心动得快要窒息...
每当收到你的简讯,我都激动得不能自己...

3+ ,3年的过去...
今年会一直秘密地走下去,
还是会停止不前,
会是怎样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