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3年 2月 14日



这天是情人节...
再一次错过告白的季节...
214,老天跟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年初5,老天给我包了一个很大的红包...
情人节吗?我和 TA 第一次出去逛街却遇到我现在喜欢的人.......
呵呵...这不是天大的玩笑那又是什么??
更可笑的是,
我看见那个喜欢的他身边站着了她...
他们复合了...
就算她给他不少的难堪,就算她无数次利用了他,就算她曾经伤害了他...
他还是回到她的身边了...
他忘了曾经他是为谁而想要自杀...
他忘了曾经他是为谁而不断受伤...
他忘了曾经在他最难过时陪伴他的人不是她...
他忘了...忘了所有的过往...
那种场面有多不堪入目,有多伤人!
虽然,当我俩遇见时,身边站着的人都不是他和她...
但,却在转过头的那一刹那,让我看见了你紧紧跟在她身后的模样...
你知道心有多疼吗?
像被刀子一横一横地划过那样...
疼的不能自我...
可最可悲的是,
我还得面带笑容,
强忍着心里的伤,
快乐地走着,
快乐地讲着...
我很庆幸那时候的自己足够坚强...
没在大庭广众下掉泪,
没有因为现实而僵着,
没有因为心跳,心痛而不知所措...
有什么可以治愈一次一次被揭开的伤口?
有什么可以让自己不再难过?
让微笑都把一切带走,
还是让时间慢慢移动?
恨自己如此懦弱,如此执着...
恨自己那多情的因子不再游走,
痴情的种子一直存于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