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难受

今天想了一整个下午...
幻想了好多不同的场面,
终于想通了...
也明白了...

【原来...一直是这样...
一时的动摇并不代表什么...
一切都无法动摇那个深深烙印的心底的影子...
原来...我...一直...是这样...
一时的忘怀并不代表什么...
短暂的失忆无法磨灭心底深刻的心言心语...】


喜欢你的那3年里,我不是没有动摇过...
就算只是在那短短的一个月里 ....
迈入2013年的这个2月,
或许是因为对这段默默喜欢的曲慢慢地不肯定,
再次动摇了...
在这几天里,
我不停地想着...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经历类似的事儿了吧?
所以开始不明白自己的心到底向哪儿走了...

回忆起以前的好多好多...
那些记忆一直都藏在心灵的最深处...
稳稳地锁住...
一旦被揭开,
所有的画面都蜂拥而出...

前天,我哭了整个下午,
压抑在心底的苦随着眼泪流出...
好久,没痛快地哭了...%>_<%
觉得自己好卑微...
时常警惕自己,
别让自己陷入如此卑微的下场,
却总是阻止不了,
连自己都无法正视自己,
因为无法成为理想中的自己而难受...

事情慢慢地进展...
我无法主宰它的去路,
也无法预知它的结果...
只能悄悄地玩起失踪,
静静地让时间把我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