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5  月 19 日
敲开心房的那双手,一直很特别...
[酸,甜,苦,辣] 生活里特别的;
[春,夏,秋,冬] 感觉里特别的;
[晴,热,雨,阴] 心绪里特别的,
特别的变化,特别转换... ... ...


5 月 10 日
有时候宁愿什么都不懂,傻傻地过活~
有时候宁愿什么都不要,简单地生活~
预想总是没现实真,
现实总是比预想残忍~
或许我以为的在乎,在现实中远远地深,
或许我以为的重要,在现实中远远地沉,
或许我的预想已经被现实越境,
我预想的50分,现实已经超过100分;
我预想的50米,现实已经超越100米~


5 月 1 日
是不是应该不去顾虑太多?
是不是应该不去考虑太多?
是不是决定了,以后的答案还是相同?
是懦弱,是胆怯~
不敢想象未来的一切改变~
是否应该只注重现在,而不理会未来?
一直追求的安然,
是否会因为一个决定而让以后变得混乱?
不顾一切的追寻,
是否会因为一个心跳而让以后变得困难?
感情,真的没那么简单;
情绪,要懂真的很难~


矛盾的思绪是时间流逝的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