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你不能预知人生中会遇到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个特别的你,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两年后...

原来没有写博客已经两年多了...
有好多好多话,都没写出来...
从什么时候开始,跟自己说话似乎不再是习惯...
这一年的生活好累...

我是怎么了?
我不懂,我不知道,我也不明白...

我越来越不是我...

不喜欢身边的人事物...
好多难受,好多苦,都说不出...

黑暗面的那个我越来越沉重...
很讨厌很讨厌!!!!!!
讨厌到不会该怎么说...

成为不了那个幻想中的自己,
可恶的思维,憎恨的言语,幼稚的行为...
怎么说都说不清?

好多时候觉得“死”, 还算不错...
不需要面对人,不需要面对事...
安安静静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